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大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

工矿机械、五金产品、挖掘机械、农用机械、汽车及配件销售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小型履带运输车选购都要注意哪些问题呢?
新闻中心
小型履带运输车选购都要注意哪些问题呢?
发布时间:2022-04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1、履带运输车的性价比。
我们广大用户所关心的就是产品的价格和质量。我们如果买到了一个价格很低但质量却不能保证的产品,那我们的工作和心情就会跟着糟糕。所以我们在选购产品时,不要只注意价格,还要实地试用或考察一下,了解其质量,买到物有所值的履带运输车。
2、是否方便操作。
产品并不一定是越大越好,要小巧方便易使用。中运运输车造型精巧,体积较小,安装牙嵌式转向离合装置,回转半径只有1.15米,转向灵活轻便,完美适应各种复杂场景。
3、是否真的省力
对于果农来说,需要运输车解决大量的果蔬搬运问题,因此选择一款真正能够省时省力的产品很重要。履带式运输车正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,定位于田园搬运,同时覆盖其他各类小型运输工作的新型搬运车,搬运更加专业,让产品运输更加省时省力。
4、是否持久耐用
有些运输车使用一段时间后,中运智能机械集团发电机容易出现故障,而且油耗量大,会增加农户的使用负担;而中运运输车采用高品质出口型发动机,动力强劲,油耗低,性能稳定,故障率低,完美支持搬运车的高强度使用。